乾果之王 《澳洲堅果油Macadamia oil》

澳洲堅果(Macadamia)又名夏威夷豆 ,您知道嗎?其實澳洲堅果不是來自夏威夷喔!而是澳洲土生土長的堅果,最早被澳洲土著當作主要糧食,富含天然植物油量高達75%以上,含有大量抗氧化劑、不飽和脂肪酸、鈣、磷 、鐵、維生素B1、B2和氨基酸等多種豐富營養價值。

植物特性:屬山龍眼科植物,常綠喬木雙子葉植物。

澳洲堅果油的不飽和脂肪酸非常接近我們的肌膚皮脂 ,塗抹到肌膚易於吸收,能立即修復環境造成的肌膚不適,滲入肌底深層保濕,使肌膚富含彈性,並能淡化疤痕,曬後泛紅等肌膚狀況。

P’URE 淨天然™番木瓜賦活修護乳 富含高純度澳洲堅果油,結合澳洲有機番木瓜、積雪草、瓊崖海棠油、玫瑰果油等天然植萃,有助快速滋養修護,提升保水力,對抗肌膚老化,維持均勻膚色。幫助妊娠婦女、肥胖人士,撫紋拉提,使肌膚恢復彈嫩水潤與柔順線條。

○ 敏感性、乾燥型、全肌齡肌膚安心適用
○ NATRUE國際天然保養品(No. BG5416) & 國際Vegan Society雙認證

○ 無防腐劑、人工香精、酒精有害化學成分

澳洲檸檬草藥女王 《有機檸檬香桃木 Organic Lemon Myrtle 》

有機檸檬香桃木 Lemon Myrtle

有機檸檬香桃木 Organic Lemon Myrtle 原產於澳洲
學名:Backhousia citriodora,是一種澳洲罕見的植物,由蒸餾枝葉萃取而成,在傳統用法上可作為草藥茶,與草藥香料烹煮後製成天然飲品、藥品、天然調味劑。

植物特性:生長熱帶雨林,有著深綠色檸檬香味的葉子

有機檸檬香桃木有著非常獨特的自然香氣,清新宜人,有助於舒緩、放鬆,充滿活力,亦可清潔及淨化肌膚,舒緩鼻腔、呼吸敏感時,幫助調理氣息,具有天然防腐能力。

P’URE淨呼吸™按摩膏™富含有機檸檬香桃木萃取、澳洲尤加利、有機番木瓜等多種天然有機植萃配方,並以有機椰子油、蜂蠟為基底幫助滋潤強化肌膚。天然無藥性,不油膩易吸收,能滲入肌膚帶來暖意, 增強防護力,平順呼吸順暢。白天舒緩壓力提振心神,夜晚放鬆心情睡得更加安穩。

○通過NATRUE國際天然保養品(No. BG5416)認證
○敏感/乾燥/全肌齡/一歲以上幼兒皆可使用
○無藥性、無薄荷醇、防腐劑、人工香精有害化學成分

最溫柔的舒敏美膚專家《洋甘菊Chamomile》

洋甘菊Chamomile

洋甘菊Chamomile源於歐洲,為一年多生 菊科藥用草本植物,被廣泛使用於護膚、日常保健等。主要分為:德國洋甘菊(Chamomilla recutita)及羅馬洋甘菊(Chamaemelum nobile), 共同特徵:约30公分高,中心為黄色,花瓣為白色,葉片略有毛茸茸,有“神花”及“高貴的花朵”之美稱。

富含豐富的胺基酸、鈣、鎂等多種天然營養成分。其中以德國洋甘菊最具商業及醫療價值,被製成萃取成乳霜 、精油、茶包等產品。

洋甘菊天然溫和、低敏、香味清新具安神作用,能幫助舒緩泛紅、修護敏感肌膚、均勻膚色等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P’URE淨天然番木瓜賦活修護乳 富含天然洋甘菊萃取及多種VEGAN全天然獨特植萃配方,質地輕盈,不油膩,快速滲透肌膚,有效調理敏弱、各種膚質。幫助您撫平紋路、對抗老化現象,使肌膚恢復彈嫩水潤與柔順線條。

○通過NATRUE國際天然保養品(No. BG5416) & 國際Vegan Society雙認證
○ 敏感/乾燥/全肌齡/孕期皆可安心使用

【名人分享】Eval Malinjinnan 依法兒.瑪琳奇那

感謝旅澳知名布農族藝術家 Eval Malinjinnan 依法兒.瑪琳奇那

特別推薦 「P’URE Papaya Care 淨天然番木瓜護理

一起來看看Eval的〝美麗肌密〞,只給肌膚最天然安心的呵護。

旅澳知名布農族藝術家 Eval Malinjinnan 依法兒.瑪琳奇那

自從2008年底第一次來到了澳洲,不知不覺已悄然快要12年了。 從日本到美國的旅程一直到現在的澳洲,加加減減在海外的日子20多年了。

澳洲的天氣跟台灣比起來是乾燥多了,加上還有會咬人的太陽,我曾經引以為傲的皮膚也養出了很多斑斑點點。我是個超級懶人,不喜歡往臉上擦擦塗塗的,所以沒什麼保養,但是我會(暗中)選擇跟大自然(天然)最接近的產品穿在我身上,所以讓我看起來還算亮亮(不太敢說漂亮)的。

秘密地一直都在使用澳洲本地的系列護膚產品「P’URE Papaya Care 淨天然」 (完全天然 100%認證的在地產品),後來發現這麼棒的產品原來也前進台灣一段時間了,我非常高興,這樣就不用每次回台灣帶著很重的東西送一堆美人了。

台灣現在是冬天,又逢聖誕時節,我希望台灣有更多的朋友看到更可以用到這麼好的產品! 所以如果想送好禮,點點看他們的網站,真的很值得推薦的好產品,也許今天妳/你會發現’奇蹟’! – Eval.

澳知名布農族藝術家 Eval Malinjinnan 依法兒.瑪琳奇那

#PURE淨天然 #澳洲好貨台灣也有囉
#聖誕禮物 #PURE淨天然澳洲番木瓜護理

感謝VOGUE Taiwan 特別推薦「黑管」番木瓜霜

P’URE Papaya Care 淨天然番木瓜護理」通過NATRUE國際全天然認證Vegan Society國際雙認證 親膚無負擔

P’URE Papaya Care 淨天然番木瓜護理」絕不添加防腐劑、礦物油、化學香料,堅持使用天然有機木瓜霜成分,嚴選純天然植物藥草精油、蔬果精華萃取,以完美比例悉心調製,研製出最安全、溫和無毒的全天然成分

不僅榮獲國際NATRUE天然保養品、及Vegan Society國際雙認證,品質值得信賴;較市售產品含有更多的有效木瓜霜(Carica papaya ferment)成分,質地細緻、溫和親膚,全面調理、補救各種肌膚問題,緩解因蚊蟲叮咬及氣候乾燥造成的搔癢感及敏感不適感(覺)等,無論嬰幼兒、孕婦、敏感性肌膚皆可安心使用。

澳洲知名營養學家Jessica Sepel
澳洲知名營養學家
Jessica Sepel
澳洲知名中醫師 Nat Kringoudis
澳洲知名中醫師
Nat Kringoudis

是最受澳洲當地居民信賴與澳洲官方認證的天然木瓜霜護膚調理用品,更是澳洲知名營養學家Jessica Sepel、澳洲知名中醫師Nat Kringoudis、當地藥師以及歐美網紅一致推薦的木瓜霜品牌。

P’URE Papaya Care 淨天然番木瓜護理全系列產品

番木瓜柔嫩護唇膏(小燭樹臘)
2019澳洲Nature & Health(天然與健康雜誌)天然護唇膏最佳讚賞獎,有機番木瓜結合純天然VEGAN植果精萃(食用級)配方,能瞬間滋潤、長效保濕,修護乾燥唇肌、恢復柔嫩健康雙唇,孩童及成人皆可安心使用

番木瓜萬用霜SF(小燭樹臘)
NATRUE國際認證「最天然膚食」。 P’URE淨天然 「SKIN FOOD」番木瓜萬用霜全新配方特別添加小燭樹蠟(Candelilla Wax),獨特VEGAN全天然植萃精萃成分有助於增強肌膚鎖水功能並且延長肌膚飽水狀況,調理、鎮定肌膚各種問題,幫助肌膚快速修護減緩泛紅乾燥現象。輕巧黑管設計,攜帶方便,隨時給肌膚最天然安心的護理。

番木瓜賦活修護乳
專為敏感/乾燥/全肌齡設計,質地輕盈,不油膩,高效保濕,瞬間吸收。獨特VEGAN成分結合澳洲有機番木瓜、積雪草、等多種頂級天然植果精萃,有助快速滋養修護、維持均勻膚色。同時幫助妊娠婦女、肥胖人士,撫平細紋淡化疤痕賦活緊緻肌膚,對抗肌膚老化,使肌膚恢復彈嫩水潤與柔順線條

番木瓜全效煥采金萃油
國際認證全天然VEGAN獨特植萃配方,一瓶全效多用法,高效滋養,夜間修護專用。 獨家採用「澳洲有機番木瓜油」結合全天然抗老雙效配方,質地輕盈好吸收,每一滴金萃蘊含頂級純天然植萃抗氧化精華與高濃度維他命E,滲入肌底多重修護,有助撫平紋路改善暗沉從頭到腳都能使用,使肌膚散發透亮光采!

淨呼吸按摩膏
蘊含100%澳洲天然尤加利、有機番木瓜、有機檸檬香桃木等多種頂級植物藥草精萃。全天然溫和無藥性、不油膩易吸收、滲透肌膚帶來溫和暖意。
使用時釋放出自然精華油香氣,能幫助緩解緊張、放鬆心情,提升呼吸順暢。

100%澳洲天然頂級植萃,Naturopaths純淨配方並通過最高驗證標準

木瓜香烤雞翅, 冷天追劇好夥伴

氣溫驟降的天氣 不想出門覓食 🌬

在家動手來份『木瓜香烤雞翅』,健康又美味!

🍗準備食材:
●2kg雞翅
●2湯匙橄欖油
●1杯250g 木瓜泥
● 60g紅糖
●125ml新鮮柳橙汁
●2湯匙新鮮萊姆汁
●1湯匙薑末
●1湯匙辣椒粉或紅椒粉(不吃辣者可不加)

🍋 裝飾擺盤:
●少許新鮮香菜葉
●木瓜丁
●2塊檸檬角

👩‍🍳做法:
1.將雞翅跟所有醃料混在一起,攪拌均勻。
2.雞翅靜置醃30分鐘,將烤箱預熱到200°C,並將烤盤上放上烤盤紙。
3.取出雞翅並且保留醃汁,將雞翅(皮朝上)排列好在烤盤紙上
4.約烤25-30分鐘,雞翅烘烤的同時將剩下的醃汁分2次塗在雞翅上,再送至烤箱烤至表皮金黃色即完成。
5.最後灑上香菜葉、新鮮木瓜丁及檸檬塊裝飾,即完成香噴噴木瓜香烤雞翅!

食譜來源:Australian Papaya

美麗又天然的護膚聖品成分:《乳木果油 Shea Butter》

乳木果油又稱乳油木果脂或雪亞脂,「乳油木」(Vitellaria paradoxa)是一種具有神奇保養功效的植物。它們大多生長在非洲塞內加爾與奈及利亞之間的熱帶雨林區。乳油木所產的珍貴堅果為米白色或象牙色的脂肪提取物。屬於可食用性,在非洲會製作成食品,早在古埃及數千年時代屬於高貴果油而被皇室所採用,具有良好的皮膚護理和治療效果

乳木果油的提煉:

在非洲部分國家仍採用傳統方式來採集乳木果油,是個社會活動也是最早提取乳木果油的方式。

在工業方面則採機械性剝殼,例如萬用堅果剝殼機。精製的乳木果油可以利用化學物提取,例如己烷或陶瓷水過濾器。

乳木果油的天然特性及保養應用:

清爽不油膩且分子小,能在體溫下融化,迅速滲透皮膚,與水分具有良好的結合性,修復肌膚並且形成保護膜不造成肌膚負擔。

富含多種優質的天然複合脂肪酸及:油酸 、硬脂酸 、維生素A,維生素E,鈣,鎂,鐵,銅和兒茶素等, 具有活性成分及極佳的修護力。

充分滋潤乾燥皮膚,修復曬斑,還能抵禦紫外線(UVB) 保護皮膚免受陽光照 。有助於緩和皮膚各種緊繃、發癢等狀況,屬於多功能性天然美容用品。

P’URE純淨天然番木瓜護理系列產品,採用頂級天然乳木果油並結合有機番木瓜與多種天然高品質植物精華,形成天然保護膜深層修護您的每吋肌膚,同時有效緩解各種皮膚不適的狀況

孕期勤保養,漂亮媽咪就是妳

不少孕媽咪懷孕後發現光滑年輕的皮膚變得乾燥、敏感、冒痘痘,甚至肚皮上不斷增加妊娠紋、並出現搔癢現象,讓愛美的媽咪們不僅覺得困擾、更是無法忍受!

其實,孕媽咪只要挑對好的護膚產品,並勤作保養,就能減緩體內激素和荷爾蒙的分泌所造成的肌膚問題!

不過,市面上充斥許多含有化學、礦物油、人工香精、危害肌膚的產品,孕媽咪該如何挑選安全又有效的天然護膚品來改善膚質,同時又不用擔心危害體內的寶寶呢?

  1. 天然的最好:儘量選擇有 國際認證天然成份單純的護膚品,避免添加礦物油、塑化劑、化學香精、酒精、Paraben防腐劑有害產品。
  2. 具保濕滋潤效果優先:孕期保養以保濕滋潤為主,不建議使用含美白、祛斑、抗衰老等功能性產品。水楊酸、B酸、A酸等此類產品中含有對胎兒不利的成分。

孕媽咪在保養時也務必注意:

  1. 洗臉:尤其是夏季容易出油,選擇溫和天然的洗面乳,早晚各一次清潔避免毛孔阻塞。
  2. 保濕:每次洗完臉後,可以選擇清爽不油膩化妝水與保濕乳液,輕輕按摩,讓皮膚深層吸收鎖住水分。
  3. 加強防嗮:炎熱的夏季最怕紫外線傷害!孕媽咪外出時務必塗抹物理防曬乳保護肌膚。
  4. 充足睡眠:好好睡一覺是孕媽咪懷孕期間非常重要的!尤其夜晚是肌膚細胞新陳代謝修復最快的時候,想擁有漂亮皮膚,充足睡眠不能少。
  5. 預防妊娠紋:這是孕媽咪懷孕期最怕碰到的問題,雖然不一定每位媽媽都一定會有,但至少讓皮膚在擴張的時候,能幫助皮膚增加柔軟與彈性。尤其妊娠紋的產品就用在肚皮、臀部及其它身體部位上,務必選擇 全天然安全的產品

P’URE淨天然賦活修護乳通過國際NATRUE天然保養品認證,特別適合孕媽咪的敏感性肌膚。能預防皮膚老化、深層滋潤、調理紋路,使肌膚恢復緊緻柔順的線條。

希望每位孕媽咪都能美美的,擁有自然、健康、美麗膚質,迎接可愛的寶貝到來。

護膚調理DIY 番木瓜篇

Papaya紅肉番木瓜蜂蜜檸檬護膚面膜 

Papaya紅肉番木瓜果肉特別香甜,不僅富含豐富的維他命A& C,更擁有獨特的木瓜酵素等營養成份,有助於分解體內蛋白脂跟脂肪外,還可幫助溶解毛孔中的老化角質,促進皮膚代謝。

製作番木瓜蜂蜜檸檬護膚面膜的做法超簡單,只要準備三種材料

  • 1/4新鮮成熟的紅肉木瓜 (依個人臉型大小可斟酌使用木瓜用量)
  • 1/2茶匙的新鮮現擠檸檬汁
  • 1湯匙的天然野生蜂蜜

只需三步驟:

  1. 將木瓜籽去除後用果汁機攪碎,如果沒有果汁機也可以將果肉挖出放入小碗中用湯匙搗碎。
  2. 加入蜂蜜與檸檬汁攪拌均勻,即可塗抹在乾淨的臉部肌膚及脖子約10-15分鐘。
  3. 請以溫水清洗乾淨,即可進行一般日常保養。

在這炎熱夏季,清涼滋養又天然環保的番木瓜面膜使得肌膚更加明亮緊緻,是居家簡易美容的好選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