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果之王 《澳洲堅果油Macadamia oil》

澳洲堅果(Macadamia)又名夏威夷豆 ,您知道嗎?其實澳洲堅果不是來自夏威夷喔!而是澳洲土生土長的堅果,最早被澳洲土著當作主要糧食,富含天然植物油量高達75%以上,含有大量抗氧化劑、不飽和脂肪酸、鈣、磷 、鐵、維生素B1、B2和氨基酸等多種豐富營養價值。

植物特性:屬山龍眼科植物,常綠喬木雙子葉植物。

澳洲堅果油的不飽和脂肪酸非常接近我們的肌膚皮脂 ,塗抹到肌膚易於吸收,能立即修復環境造成的肌膚不適,滲入肌底深層保濕,使肌膚富含彈性,並能淡化疤痕,曬後泛紅等肌膚狀況。

P’URE 淨天然™番木瓜賦活修護乳 富含高純度澳洲堅果油,結合澳洲有機番木瓜、積雪草、瓊崖海棠油、玫瑰果油等天然植萃,有助快速滋養修護,提升保水力,對抗肌膚老化,維持均勻膚色。幫助妊娠婦女、肥胖人士,撫紋拉提,使肌膚恢復彈嫩水潤與柔順線條。

○ 敏感性、乾燥型、全肌齡肌膚安心適用
○ NATRUE國際天然保養品(No. BG5416) & 國際Vegan Society雙認證

○ 無防腐劑、人工香精、酒精有害化學成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