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又天然的護膚聖品成分:《乳木果油 Shea Butter》

乳木果油又稱乳油木果脂或雪亞脂,「乳油木」(Vitellaria paradoxa)是一種具有神奇保養功效的植物。它們大多生長在非洲塞內加爾與奈及利亞之間的熱帶雨林區。乳油木所產的珍貴堅果為米白色或象牙色的脂肪提取物。屬於可食用性,在非洲會製作成食品,早在古埃及數千年時代屬於高貴果油而被皇室所採用,具有良好的皮膚護理和治療效果

乳木果油的提煉:

在非洲部分國家仍採用傳統方式來採集乳木果油,是個社會活動也是最早提取乳木果油的方式。

在工業方面則採機械性剝殼,例如萬用堅果剝殼機。精製的乳木果油可以利用化學物提取,例如己烷或陶瓷水過濾器。

乳木果油的天然特性及保養應用:

清爽不油膩且分子小,能在體溫下融化,迅速滲透皮膚,與水分具有良好的結合性,修復肌膚並且形成保護膜不造成肌膚負擔。

富含多種優質的天然複合脂肪酸及:油酸 、硬脂酸 、維生素A,維生素E,鈣,鎂,鐵,銅和兒茶素等, 具有活性成分及極佳的修護力。

充分滋潤乾燥皮膚,修復曬斑,還能抵禦紫外線(UVB) 保護皮膚免受陽光照 。有助於緩和皮膚各種緊繃、發癢等狀況,屬於多功能性天然美容用品。

P’URE純淨天然番木瓜護理系列產品,採用頂級天然乳木果油並結合有機番木瓜與多種天然高品質植物精華,形成天然保護膜深層修護您的每吋肌膚,同時有效緩解各種皮膚不適的狀況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